没想到去年12月辞职后,事隔5个月后,我再呈辞了...

以前我无法理解为什么身边的朋友经常呈辞...那是因为我当时还是DJ,一份我自己很喜欢的工作...可以说是为兴趣而工作,在工作中满足自己的兴趣...

自从我加入私人企业后,我才发现,原来辞职乃是上班族的家常便饭...

工作不同于念书...

念书念得不开心,你能够不念吗?大专院校生可能可以,但是中小学生可以吗?你再不喜欢念书,你也要挨个12年,换取一张SPM文凭...所以再不喜欢,也要念!

工作则不一样了...

上司不好、工作环境不佳、待遇不好,你随时可以辞职...*附带条件

*没有生活压力、没有任何债务、没有....等等

就算你不符合以上条件,你也可以辞职...因为市场上真的还有很多工作机会!你总会找到适合你的工作...

有些人一直以为辞职是一件很没有安全感的决定...曾经,我也如此...

可是如果你一直没有跨出这一步的话,你是无法了解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宽阔...

朋友,别害怕,勇敢的向前冲!:D

所以,目前的我会专心做我的“电视人”...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