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没报新闻...

傍晚六点,开车到Sri Carcosa,一个我陌生的地方,参加AMP Radio Networks举行的AMPIT UP派队!这是一个感激广告代理公司以及客户一直以来对于AMP旗下电台的支持而举行的派队...

派队开始前,主办当局安排出席者到网球场上享受“热温”,享受一些饮料,以及享用“一口”点心...我很少参加派队...所以这样的场合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再说,我原本以为我的客户不会出席,自然的我也需要出席...正当其他人在交际的时候,我却在一旁玩着手机...呈现出强烈的对比...

不过还好,这晚派队也让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在这样的场地,这样的天气,肯定让一些客户大吐口水...一位刚认识的大集团CEO如此表示:我刚刚在入口处足足塞了20分钟,到了停车场才发现原来没有泊车位!结果我把车子停放在较远处,步行到这里后,已经汗流浃背!还好我没有穿着大衣,不然...

听着他发牢骚...我没有回应...也许他很期待这场派队...

大约8点20分,终于有司仪开口说话...请我们到网球场隔壁的临时礼堂...

礼堂不大,大家挤得水泄不通...准备的节目无法挑起我的兴趣...

还好,我见到了一些老朋友...比如:余仁生的同事、其他广告代理公司的朋友、以前电台的实习生、马新社淡米尔新闻主播、MyFM DJ 等等...当晚,我还喝了一瓶啤酒、一杯白酒以及一杯红酒...

大约9点30分,离开...前往马新社,与同事会合...因为我们要做一件疯狂的事(针对我,哈!)!那就是,上云顶!等着同事的当儿,看见当晚新闻制作人...他没看见我...他感觉到他的心情很不错,也许好的事正要发生在他身上?祝福她咯:P

其实这次上云顶并没有目的...主要是和两位来自中国的实习生到那里“吹吹风”...当然,他们不是第一次到云顶...星期三晚加上晚上11点这两个因素,导致我们没有太多用餐选择...我们唯有选择KFC...

用餐完毕,我们一行5人,包括一位未满21岁的同事决定到赌场走一圈...这时,尽责且眼睛雪亮的女警卫一眼看穿未满21岁的女同事,并阻止她进入赌场...这样的局面,我们也只好离开赌场...接着约了一位我在3年前办台庆时认识的云顶活动策划员...

这是我阔别3年后,第二次见他...坦白说,我跟他并不熟络,感觉好像是:熟悉的陌生人!哈!不过...他说话的方式的确让我对他刮目相看...想当年他是如此的含蓄,可是这晚,他非常多话,而且都是冷笑话...哈!

跟他聊了一阵之后,他才透露原来他最近不是很开心...失眠的情况持续着...工作压力也不小...hmm...我只是聆听...因为在一时之间,我并无法与他探讨这个话题...可能不开心的人,不只他一个...

大约3点左右,我们下山...还目睹警方正处理一起车祸...听严重的车祸...

今天刚巧在报章上看到这篇报道:全球快乐指数,大马排名34...

每个人的快乐画面都不一样...不过以目前的局势来看,大马人民不快乐的画面应该是相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