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学时期,我常参加演讲比赛...中文也有、马来文也有...英文嘛,好像很少,因为英文不好:P

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一次到校外参加马来演讲比赛,而且还要穿起码来传统服装哦!



这张照片里的造型还不完整,因为少了一顶Songkok...当然在比赛的时候,造型是完整的:D...不过...看起来很爱对吗?哈!而且鞋子和服装很不相称!aikks

我忘记自己有没有得奖...不过印象中,我和奖项没有什么缘分...可能是我的实力还不够啰!我记得有一次,我参加了某个演讲比赛,结果该比赛只有冠军和亚军,而我刚好排在季军位置,却没有奖项...唉...

大学时期...参加了国大中秋(PT)这个大家庭...当时除了参与筹备工作,还加入演出的部分...那个时候我选择舞蹈组...当然这并不代表自己的舞蹈不错,而是在话剧与舞蹈之间,我觉得我比较喜欢舞蹈...哈!

当时我们的舞蹈并不是什么恰恰、交际舞之类的,而是很难明白的艺术舞...坦白说,我到现在也不完全晓得我们的舞蹈所要表达的讯息,因为每个动作都有一定的含义...



当天的造型真的有点夸张...不过,更夸张的造型,在我加入电台之后才接触到...



2002年,第一次到造型屋剪发...结果Charles帮我做了这样的造型(左一)...不过在这之前,我却蓄了一头长发...

那个时候流行负离子烫...而我的头发是属于卷的,有点讨厌...结果,我的舅母帮我烫发...哈哈!那个时候李璘还说我的头顶着两片木板...(左二)

2005年以及2006年拍了全新的造型照...2005年的(左三)我还挺满意的...可是2006年的发型...并不是那么理想...



配合电台而演出的造型也千变万化...

从2004年爱新年(左一)颠覆西游记的“沙士”到2005年爱新年(左二)的“高凌风”造型再到2005年台庆的造型...当年的台庆出现了很多冒牌歌手,比如潘没沉、凤肥肥以及杨万华等等

在那么多造型当中,最令我感到印象深刻,而且暴露最多的莫过于在李璘的婚宴上扮演的“阿当”造型了!(右一)



当天的婚宴很不一样,因为李璘召集了他的朋友以及当时的同事客串模特儿走秀...我和佳丽“不幸”的必须扮演阿当和夏娃...

左一和二正是2006年台庆夜的土人造型...



这张照片是在两年前,我到国会报导财政预算案前,在电台拍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