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的生日...

心情不会特别的兴奋...

反而多了一些忧虑、着急、和不安...

6号,零时零分...

祝我生日快乐...

还好6号下午,马新社的一班同事为我庆生,所以请假...

感谢...

6号早上开始下雨...

是不是有什么预兆?老天想告诉我什么?

还是...

老天也为我掉眼泪?

28岁的生日在Neway度过...



1. 前阵子,甜心主播上了蛋糕课程,我大胆的要求她为我制作一个Chocolate Cheese...但是,她自认功夫不到家,所以...结果我还是有Chocolate Cheese...谢谢真妮

2. 一开始,甜心主播开了我一个玩笑,说:我们没有准备礼物哦,就只有蛋糕...你不会介意吧?...我当然不会介意啦!有心就好...结果在我吹了蜡烛之后,她递上了大伙儿送我的生日礼物...惊喜!

3&4. 一张写满祝福的漂亮生日卡...但是我比较喜欢熊猫...哈!

5&6. 我的礼物就是...CK最新香水!瓶子很特别!喜欢!谢谢!

7&8. 另一个香水品牌的样本...味道也不错!:D

2.35分,我们到电影院看Golden Compass...

一部让人失望的电影...

好像在看Stardust...

前面的部分无法让我集中精神...

无法睁开眼睛...

小睡了好几回...

还好后来的情节还挺紧张...

下午6点左右...

抵达家门...

小睡一会儿...

晚上报新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