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岁生日就这样在忙碌中度过...

记忆中,我好像不曾举行生日派队,所以没有受到很多的礼物...

长大后,我才发现,祝福比礼物重要!当然我也很渴望收到礼物的...哈哈!~

5号那天,我和朋友到了吉隆坡的“The Ship”吃了一顿非常丰富的晚餐...



这是为了圣诞节而布置,同时也是为了我而布置的,哈哈!





刚好配合圣诞节,所以餐厅特别增设圣诞套餐...请看看我吃了什么?



Garlic Bread!!!我一直以为Pizza Hut的Garlic Bread是最好吃的,没想到,这里的更好吃!!!



龙虾!可是这只龙虾很瘦!...吃到一半才想起忘了拍照...嘻嘻



我的天!我竟然吃了...法国蜗牛也!...恶心!:D 不过还挺好吃的...只是吃不惯...



这个套餐还送了一只非常可爱的Bear Bear 哦!



这是我收到的巧克力礼物...还没吃...不舍得吃:D

当然我也受到了一些听众的生日卡...谢谢你们...

不过最令我感到意外的礼物是....等等等等...

一首创作歌曲!!!

谢谢铭馨...

但是我觉得歌词不是写得很对哦!哈哈...还是谢谢...我已经放在我的Blog了,不妨听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