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30号...凌晨1点左右...

我一个人在公路上奔驰...

夜晚的公路比较可爱,没有白天的拥挤、吵闹、危险...

此刻,只有电台广播以及脑海中的回忆陪伴着我往“不是我的家的家”去...

收音机开着电台广播,可是坦白说,3家中文电台并没有吸引我的听觉...

DJ1还是如此,没有改变、没有改进...竟然还很“硬卖”自己的“成名曲”...

DJ2喜欢旅游...除非听他叙述自己的旅游故事,否则...听不下去...

DJ3,已经下班...只有预先编排好的广告、Promo、歌曲和歌手的声音片段...先是Jolin的歌曲...

突然...陈威全说话了:这是我最新作品.........中途转机

顿时让我想起你...

你最近还好吗?大概有3个星期没见到你...

这是你第一首卖出的作品...你的作词才华已经受到肯定...

最近电台也打得很凶...每听一次,我就感到骄傲一次...

子珊,我以你为荣!继续加油、继续坚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