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答应了她,在她生日那天,给她一个很舒服、干净、亮丽的一次日光浴...里里外外彻底的洗干净...

她的生日是落在3月份...基于我的懒惰以及一些无法避免的原因,这个承诺一直耽误着...直到前天,07年5月20号,我实现了这个承诺!

原本打算只花RM180就好,但是人总是无法抗拒行销员的“甜言蜜语”,再说当我了解所谓配套之后,我也一时冲昏了头脑,就这样答应签下1年的会员籍...原本该行销员还苦苦劝我签下3年的会员籍,不过却被我拒绝了...

就这样,我多花了RM300大元!哗!很夸张对吗?

原本花了那么多的钱,我并不是很在意,只要他们提供很好的服务就好...其实这家公司的服务都获得好评...名牌的也!

结果...

我发现他们的服务很差劲...很多肮脏的部分都没有细心的处理...

不管是外层,还是“体内”,都不干净!

顿时我有种被骗的感觉...

原来...他们也不过如此...

我说的是汽车清洁及美容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