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大年初一播报新闻之后就要立刻回家乡...但是基于某下原因,当然也考虑到自己的精神状态,所以还是决定在大年初二一大早才开车回家。结果...我在大约早上6.30分启程回乡...

当时的车辆并不多,可以说是非常少...边开车,边听电台广播...坦白说,除了Ai FM,其他两家电台似乎不在新年的状态,感觉上不太重视新年,除了有奖游戏之外,一点也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所以最后我还是把频道调到Ai FM...新年气氛是有啦,可是却残不忍听...



风景相当宜人对吧?我也很久没看到这样的景色了!虽然在开车,但是还是要欣赏周围的美景才对啊!:D



我正要驶入东西大道...虽然过路费有点高,但是的确能够缩短路途...



转右边,再走大约30公里的路,就能到达我的家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