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农历新年快乐!

去年的新年,我不需要工作,所以终于可以在家乡过新年、跟家人吃团圆饭;

今年的新年,我需要工作,所以被逼留在吉隆坡,孤零零的一个人度过年除夕...不过还好KL的朋友邀请我到他的家吃团圆饭...感觉自己没有被新年遗弃...:D

大人过新年主要是希望能够一家团圆,互相述说自己的近况;

小孩过新年主要是能够穿新衣裳、吃喝玩乐甚至是燃放烟花;

还没嫁娶的人们最期待的是领红包吧!不管是压岁钱、利士还是红包,只要里头装满黄金,那就OK了!:D 话虽如此,我们不能忘记红包的意义哦!:D

不晓得其他国家的红包封是怎么样的,会不会像我国一般那么多样化?那么高成本制作?那么有创意呢?

虽然我没有回家乡,但是我已经领了我在丁亥年的第一封红包...而且这个红包封很特别、很漂亮、很别致也富有创意!



希望大家能够在金猪年领取更多的红包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