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对于结束、离别有着很美丽、感动的形容...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莫听声声催去棹,桃溪浅处不胜舟...
春风知别苦,不遣柳条青...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方无力百花残...
与君离别意,同是宦游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坦白说...这些名句当中,我也认识几句而已...

12月30号是我在Ai FM的最后一天工作日...

进入广播界的经验...

1999年年尾,考完STPM...曾经到新加坡找工作,但是却没人聘请...接着在2000年回国,在家当管家...刚好听到电台正招聘新DJ,所以我就寄了一封求职信到电台...

我喜欢广播,母亲扮演者重要的角色...我并不是念广播系,但我对广播有着很浓厚的兴趣...就这样...我加入电台...

直到2000年,大学一年级的第一个学期结束之前,我接到电台的通知,必须到电台试音、笔试...

之后,我又等了大概半年的时间...2001年3月,我终于等到了那一封录取信...那个时候正是第一年的学期假...

3个月的假期,我除了到电台实习,我还到一家小公司当文员...同时还当补习老师...很厉害hor?现在回想起,都觉得自己很像Superman,哈哈!3年的半工读...最后我还是毕业了...成绩是逊了一点...总算还是2nd Upper...

2003年毕业之后,我正式加入电台,成为电台的一份子...一直到2006年12月30号,也就是我结束在Ai FM的DJ身份...

我很庆幸的是大家对于我的离开抱着很乐观的态度...给予深深的祝福...

结束并不是想象的可怕
结束是另一个好的开始
结束是可以充满欢笑的

可是...

我们的感情却没有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