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喂,你是进川吗?
川:我是,你是?
甲:你今晚会跟ABC(英文名)出去吗?

(我在想,我的确是约了我的一位旧同学,但是我却不晓得他的英文名字也...)

川:哦,你是说XYZ是吗?
甲:不是...是ABC(中文)!
川:哦,没有啊!我自己有了约会,所以最后没有答应ABC!
甲:我是他的男朋友,你最好不要乱来!

(我开始火了)

川:嘿,你很不尊重我也!你这样打个电话来已经是冒犯我了,你还要这样说话?!更何况我们没有你想象得如此!
甲:okok,算是我的错
川:....

(就这样盖了电话)

情侣之间不是应该互相信任吗?既然他会认为她的女友跟我约会...是不是表示说他们连最基本的“信任”也没有呢?再说,他一点没有尊重他的女友,因为他看了他的女友的SMS!

当然,清官难审家庭事,我不晓得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至少我觉得他这通电话代表着他对这段感情的在乎,只是他用错方式了...

最后我决定不打算告诉ABC这件事情,因为我担心我会把事情搞得更糟,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另一个角度:哗,2007才第二天,我就开始遇上了桃花劫?可以不要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