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比我早入广播界,也是我的前辈...

我还记得我到电台试音那天正好是他值班...她还邀请我到直播室去参观,至于我们聊过什么,我倒忘记了...

后来加入电台之后,由于我是在半夜才会出现,所以没有什么时间跟她交流...

后来的后来她到了UKM念书,我只记得她曾经问我那一条路可以比较快速到达UKM,因为我是UKM生嘛...

她就是政南...



直到2005年...

我们被委任为DJ Impian的导师...

从那刻开始,我们经常出门“旅行”(DJ Impian在KL以外的州属的造势活动)...

人和人之间的化学作用震得很奥妙!我们的感情也迅速的发展!甚至连一位印裔DJ Impian参赛者还以为我们是夫妻...哈!

短短1个多月的朝夕相对...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

我喜欢她公私分明
我喜欢她个性爽朗
我喜欢她干脆利落
我喜欢她的不联盟政策

总之它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甚至实习生们都非常喜欢她!

我想说:政南,谢谢你~For Everything!~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