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我就生长在一个很多女人的家庭中...

妈妈、大妹、二妹、三妹、四妹、外婆、二姨、三姨、幺姨...

读书的时候也认识了很多的“女朋友”...

没想到进入广播行业也遇上了那么多的女人...真的是阴盛阳衰的行业...

先来说我生命中其中两个女人...



李璘...

从2001年开始,我们就“在一起”了...嘻嘻

当时除了我们之外,同批的还包括了谢佳丽、赖振平和邓秀茵。后者都已经离开电台,也有很不错的发展...

李璘的璘字是很多人都无法正确用电脑打印出来的字,因为只有Windos的华语系统才有这个字,甚至是中文之星也没有...所以她常常都会被人改名...

我还记得我们合作过的节目就是~开唛啦...看来李璘注定要和开唛扯上关系...哈哈...开唛啦的组员包括了佳丽和林彦...在那个时候算是很不错的一个节目...哈哈!

接着合作的节目就是:星期六、日的早安呼拉呼...

作早班节目很痛苦,尤其是对于我这位称职的夜猫子来说更是苦上加苦...而且我还常常...迟到...这就苦了李璘...所以我真得很感谢他给我的包容...

宇晴...

她可以说是李爱广里头比较出色的一位女DJ...

但是在改革成为Ai FM之后,我们就一起担任龙虎榜的主持人...

她是IT生,所以我们的话题都很接近...

她也很喜欢碎碎念...程度还挺严重的!哈哈

她很喜欢拍照、设计和画画...是一个很不错的艺术家...

当然唱歌也是他的强项

这就是我生命中其中两个很重要的女人...

当然我还有很多很重要的女人...

出场序并不代表重要的程度...别小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