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曾看相,也不曾看命...

我不能说这是愚蠢的事,只能说这也许是一个警惕...

曾经有人对我说:有2个算命先生说我活不过30岁!!我要在30岁以前实现我的理想!!!

对没错,如果你抱着要实现理想的心态而努力,那是值得鼓励,值得赞赏的...但是如果你只是担心自己活不过30岁而不择手段实现理想的话,那...你真的是病入膏肓了!

对我来说,如果你的心是善良的,即使只有30年,你也会觉得足够、值得的...如果你的心是邪恶的,即使你有60年的岁月,你也只是白活了...

我只想说,现在是科技时代,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是应该相信自己吗?或许应该这么说,没有自信吧!

活不过30岁?很抱歉地说一句:这是我认为最好笑的笑话...

(若有冒犯,竟请原谅...并没有恶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