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知道你不怎么喜欢我...

打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刻开始,你并没有让我感觉你的友善。我自问,我并不觉得我的性格是恶劣的,我也不觉得我不友善,只是对于你来说,我是那么不受欢迎的...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你对我的态度有了少许的改变...你的主动让我受宠若惊...我曾经告诉自己,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利用:当你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人家就会对你好一点...针对这点,我曾经告诉我的朋友,如果对方真的是要利用我,那我也会觉得高兴,至少我有利用价值。如果我们的友情只是单纯的建立在“利用”这两个字上面,那...我也无话可说...那到底你对我的好是基于什么原因?我还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因为真相往往都会让人失望...

以前,我还以为你是那么的脱俗...感觉你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样...可是...
以前,我总是什么话都跟你说,感觉你是可靠的,值得信任的...可是...
以前,我还以为你见识广,经常面对大场面,肯定不会作出小人般的举动,可是...

我都错了...

我突然不敢想你说太多真心话,因为我的真心会让我自己受伤害...
我突然不敢对你像以前般的好,因为我不晓得你会不会觉得我也是在利用你...

你自问我对你不好吗?
你自问我对你的好是有企图的吗?
你自问你可以给我什么好处呢?

如果每个人对别人的好都是抱着一种邪恶的企图心的话,那...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子...至少现在对我来说,我的世界还是有爱...

但是我觉得遗憾的是,虽然我知道你正被一股邪恶的企图心包围着,我却无能为力...愿主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