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号星期五...

我访问了一个我用1年的时间等待的氧气美女~范范,范玮琪...

她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非常漂亮,有如仙女下凡!!再来就是他亲切的笑容...而且也非常友善。



她很高,对吧?hmm~至少比我高...:(

9月2号,星期六...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不过却和几位同事到甲洞吃了非常美味的肉骨茶...

9月3号,星期天...

所谓民以食为天...今天到1U吃了一顿意大利餐...

餐馆的名称~Italiannies...气氛还不错的...



听说挺出名的 Grape Shake



很好吃的开胃菜



很不错的意大利面

看来我的567也造就了我的体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