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让足球迷疯狂也让非足球迷痛苦的日子就快结束了!虽然我不是足球迷,但是偶尔还是会捧场观赏直播的赛事。不过由于我没有注册收费电视的体育频道,所以只好依赖免付费的官方电视台啰...

我还记得我观看的第一场赛事是2006年世界杯的开幕赛,顿时忘了是哪两个国家的比赛(非常不称职是吗?哈)!那也是刚好我正在打扫屋子,所以顺便看看...第二场比赛正是父亲节当天凌晨的意大利队对垒葡萄牙队。印象最深刻的是意大利球员踢进一球的时候摆出的拉小提琴姿势以及乌龙球的产生!不过我个人觉得那一位球员,札卡尔多有点无辜...

接着我也看了法国对垒巴西的那场比赛,以及刚刚的德国对垒意大利的比赛!虽然我不会任何的比赛规则、我不认识任何的球员,但是我却觉得这场比赛是刺激的...可能是我喝了咖啡,所以心跳也加快,所以在观看整场比赛的同时,我也加倍的紧张!

这场比赛最终意大利队以2比0取胜,成功晋级决赛圈!我不晓得这样的成绩算不算爆冷,不过我敢肯定一定有很多人不能接受这样的成绩...至少现场的德国球都显得非常的迷失落,伤心...

看来这届的世界杯有着许多的“爆冷”,不晓得法国对垒葡萄牙的结果会是如何?明天清晨我们拭目以待!说不定最后意大利会再次对上葡萄牙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