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智慧牙,其实有点尴尬,朋友总会笑说:哇,你开始有智慧咯!到底智慧牙代表什么呢?长了之后,就会有智慧?哈!

智慧牙有何用处?感觉上没有咯...更糟糕的是,智慧牙还会影响其他牙齿,可能导致其他牙齿蛀牙...既然如此,智慧牙应该拔掉咯?

左下方的智慧牙长了几年,还是无法顺利“出人头地”...尤其每当身体发热,那种疼痛简直是难以形容!不过我也很厉害,忍了那么多年!

记得对上一次疼痛是大约一年前的事...当时还在拍摄《家乡风味II》...当天拍摄完毕之后,晚上8点左右,直奔诊疗所求医...牙科诊所都关门了...有个问题,为什么牙科诊所都只开到傍晚6点呢?hmm....

自上个星期开始,智慧牙再次疼痛...这次好像比较严重,因为脸部明显肿了...原想看了医生,吃药就没事,没想到,牙龈竟然灌浓...眼看不对劲,星期五下午拍摄《名人访谈》之后,马上到 Balakong 找张医生...

由于没有预约,以致必须等1到2个小时...也在诊所害怕了2个小时...在 Facebook 更新我的 Status,还被医生看到...哈!

照射 X 光之后,医生向我解释智慧牙的状况...基本上,疼痛的这颗智慧并没有想象中糟糕,而且还有可能“出人头地”...可是医生说,不确定几时...可能还要痛很多次!为了不让颗智慧牙,威胁我,当下,我做了决定,拔了它!

坦白说,我最害怕医生,不管是牙医还是诊所医生,抑或是专科医生,我都会对他们产生恐惧感!...结果医生对我说:进川,勇敢一点!好吧...我还能说什么?

开始注射麻醉药咯...ei...不痛也...医生随后说:这应该是整个过程最通的步骤啦...

当时我的心也定了下来...哦,最痛的只不过是这样...怎么其他人一直强调,拔智慧牙很痛咧?

大约15分钟之后,医生开始手术啦!咦,怎么还有感觉呢?有点痛...原来麻醉药不够!好...再注射一剂...这一剞下去之后,好像也不行...结果再来...不过这都不痛,因为都麻醉了!哈!

注射那么多麻醉药之后,这下可没事了吧...接着,张医生把我的头忘他的身体靠...这个举动其实能够给病人有安全感咯...

整个过程,我都闭上眼睛...不敢看医生的表情,也不敢看医生使用的器具...只是感觉到医生非常用力的在拔牙...过了一会儿,医生说:进川,牙拔掉了...记得............

就这样这棵智慧牙,从此不再“寄居”在我口腔内...呵呵

L1000980.JPG 

医生还问:你要不要“收留”这棵智慧牙?等下可以上载到 Facebook...哈!张医生很好笑咯!他还吩咐:不能吃热的食物、不能吃硬的食物、不能漱口等...

付了钱,开车回家途中,口里满是口水与血液...忍忍忍...回到家之后,清洗嘴巴,吃药...等待麻醉药退去...

当晚,伤口开始痛!无法入眠...这个周末就这样,吃粥,吃药,睡觉,忍痛的度过...当然有吃止痛药...

直到星期一,伤口不再疼痛了...应该可以正常用餐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