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李圣杰(情歌王子不是阿哲吗?)终于来马宣传最新(去年尾推出)专辑《原谅我没有说》...

抵马后的首个公开活动 - 记者会... 李圣杰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小孩,并不排出未婚生子...新闻一出,竟然有人在 5G 频道网页留言!

借腹生子.jpg 

有些人看了这样的留言,也许会感觉不安,甚至歌手也会觉得难以接受,但这却是歌迷对偶像的支持啊!

一连几天的签唱会行程,相信 sam 迷都没有错过...

专辑中有首歌曲《抱歉》...歌词还挺伤感的...

李焯雄 作曲李圣杰&

忘了我是在什么 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 才会你一个人走

什么在失去后才懂得 发现我最重要

什么到后来我才有听你最的人是我

我想妥不想眷恋 我想你在身

能不能够重来一遍 是否有相同感

我不想要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

能够回到从前 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忘了我是在什么 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 才决定不能再挽留

什么在失去后才懂得 发现我最重要

什么到后来我才有听你最的人是我

能不能够重来一遍 是否有相同感

我不想要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

能不能够回到从前 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能不能够重来一遍 是否有相同感

我不想要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

能来能够回到从前 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说过要陪我走到永但你却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