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号晚,与一群媒体朋友以及同事出席观赏《初恋红豆冰》...由于这是媒体包场支持牛导的电影,所以现场几乎全部都是媒体工作者...

电影拍得很美,颜色很丰富...问了 Jen,他说构图做得很好...没错,电影的画面非常好看,只是我觉得缺乏了一些真实感...或许这些画面,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生活当中,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去体会...原来我们的生活充满色彩...

至于演员的表现,我个人觉得值得赞扬,毕竟许多艺人都是第一次演戏...个人比较喜欢陈美娥与李心洁的对手戏...精彩!

故事方面,有些情节的确是自己的童年回忆...比如,玩玻璃弹珠...我没玩过打架鱼咧...我家乡好像不流行打架鱼...初恋嘛...已经离我很远...我也忘了初恋的味道...

截至昨天为止,《初恋红豆冰》票房已经超越 1 百万令吉!恭喜恭喜!还没看这部电影的朋友,记得捧场咯!

1746509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