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 31 岁了...从哥哥(gor gor)升级成为 uncle...再说,让一个几岁的小孩,叫我哥哥,有点难为情 lor...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与年轻扯不上关系了...完全不晓得时下年轻人的心态...总觉得大部分时下年轻人,比较不喜欢动脑筋...

当然也会有例外的年轻人啦...

上个星期,受邀成为 Perfect Ice 新鲜男女挑战赛总决赛的评审...结果 10 位参赛者的表现让我啼笑皆非、拍手叫好、不予置评...哈!

不过比较 salah 的就是当天的司仪...其实我很想给他们一些意见,但是我没有...也许我那一套已经过时、也许他们根本不想要听...不懂...

首先,我们 5 位评审完全不晓得要如何评分...基本上,司仪理应在比赛开始前,做个简单的介绍,比如比赛的环节、评分标准等等...结果,我们都很 blur...

再来,两个司仪在舞台上的协调,欠缺默契...这点需要时间慢慢培养,累积经验...

至于主持风格,我只能说,符合比赛要求、也满足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吧...

 

我后来才发现,原来女子组冠军是我前同事的妹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