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6/4/2006
时间:傍晚6.30分
地点:电台附近

今天和往常一样,在下班时间下起了滂沱大雨~
还好我还在办公室,不会影响我回家的路程~

然而,才走出直播室,晓曼却捎来交通瘫痪的坏消息~
我心想,还ok的啦,平时回家的路大概都不会很塞~

结果~

我以为自己很聪明,选择付RM1.60好让自己避开车龙~
在大道上看见很多好奇的人停下车自在路边“欣赏”闪电水灾的“美景”~
哎呀,大家都在赛车,这些老兄真不会做人~

走在这条又陌生又熟悉的大道上~
终于来到了路口,不晓得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最后作了一个很笨的选择,那就是向左走~
结果我还是回到塞车的大道上~
回到家中已经是大约1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唉,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