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这个时候,除了雨季,还会刮起很强劲的“涨价风”...

这股涨价风的威力不低于飓风,其破坏力、影响力也非常巨大!

有些商家选择抬高物价,牟取盈利;有些商家则选择保持原有的商品价格...听起来好像很有良知,但是却减少商品的分量...

最近这两天,我发现我公司附近的水果摊贩所售卖的木瓜,竟然“变”小块了!

价钱虽然一样,但是分量缺少了...

以前,一块木瓜可能可以让我吃上10口,可是现在却只剩下8口...有点不爽咯!...

那天在MSN,来自民丹莪的一位朋友告诉我,以前我在那里用RM1买5个包,可是现在只能买到4个!

这股涨价风才刚刚刮起,看来还“有排受”!...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