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我和碧枝在云顶云星剧场感受过他的“霸气”!同时也让我发现...原来碧枝可以很投入的观赏一场演唱会,很high!尖叫的功夫更不容置疑的!:D

2年前的那场演唱会最令我难忘的是当他演绎“唯一”这首歌曲的那一刻...就是呢么简单的一首情歌就触动了我当时的那颗心...

今天,我即将再次的感受他的“豪气”...盖世英雄~王力宏即将在今晚,于武吉加里儿体育馆引爆他巡回个唱的最后一站!



最后一站的演唱会会不会给歌迷带来一连串的惊喜呢?

当然我除了非常期待王力宏的现场演绎之外,我也非常期待他跟JJ林俊杰在台上的合作!2大才子肯定会擦出非一般的火花吧!

期待-ing...

感谢银河娱乐的安排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