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没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观赏演唱会了...我记得之前的经验就是观赏孙燕姿以及周杰伦的演唱会,之后也没有踏足这个空间了...但是昨晚我是为了王力宏,而第三度走进这个空间...

演唱会没有准时开场,这是预料中事...我没有提早到场,反而迟到...都是交通惹的祸?!...只好错过了半首歌的演出...有点遗憾...

进场后才发现这次的作为编排还是有很大的问题...这应该是继Justin的演唱会之后,我个人认为再次让我觉得不妥当的地方...我总是觉得主办单位的出发点并不是为了歌迷...总之我就是觉得不太妥当的安排...

以前看演唱会,我都是坐在前排,或是中间的座位,但是这次我却坐在最高的座位(Free Ticket麻...)...虽然视觉上不比楼下的朋友来的好,但是我却可以很清楚地看见舞台上的摆设、装置甚至是歌手和舞蹈员们的出场位置:D 所以,我还是有所收获的...:D

这次的演唱会值得一赞的是舞台设计...虽然是简单的设计,但是感觉很好!尤其是舞台上的“Lee Hom”这字眼...很NICE 咧...!!



这应该是第一张我在演唱会中拍下的照片...哈哈!

说回演唱会...

王力宏的表现是受到大家的肯定!他除了唱,还跳、弹、拉、打等等...当中还不乏耍酷以及耍可爱的画面!当然他和JJ的演出也是非常的精彩!

总之这场演唱会的水准和气氛是预料中事,没有什么大的惊喜...只有HIGH!!

差点忘记说说为什么这是一个消耗能量的夜晚哦...其实是这样的...走很多冤枉路啰...我们又不是经常到体育馆的...所以...哎呀...而且还要走很多的梯级:D真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