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藏的第一张本地创作就是在1995年,也就是我初三那年出道的本地组合~光良品冠的第一张专辑。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他们在电台(第五台,当时只有一家免费的中文电台)的宣传很凶,所以和我差不多年级的朋友应该对他们都不陌生,当然他们目前在娱乐圈也非常活跃。

为什么我会买这张专辑?因为歌曲好听...不过我也是在我苦苦哀求母亲之后才有的买...(因为他是我的米饭班主啊!哈)我记得我的母亲还问了我一个问题:他们是谁?长得傻傻的样子,唱歌可以听的吗?hmm..不过后来我证明给我母亲,他们的歌曲是好听的,而后来他也非常喜欢这个组合...



1995年推出的《掌心》专辑...(自己购买)

推荐“如果你还爱我”、“不想只是朋友”、“掌心”等



1996推出的《多心》专辑...开始台湾音乐之旅(自己购买)
推荐“多心”、“重来”、“故意”、“每一次喊你在我心”等


1997年入围台湾金曲奖世界华人最佳演唱人
全亚洲同步发行《无印良品X2》(大马名为《有你在身旁》)香港发行《无印良品胡思乱想》华语精选(自己购买)
推荐“有你在身旁”、“注定”、“相爱”、“胡思乱想”、“是你变了吗”等



成为亚洲第一位“共和联邦运动会之友”,发行第一首中文共运之歌《世界因爱发光》单曲CD(宣传品)

1998年 《无印良品X2》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发行《无印良品三人行》专辑

推荐“话题”、“道歉”、“就叫我孩子”等



1999年发行《想见你》专辑,获大马RIM排行榜冠军 以《三人行》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自己购买)

“想见你”也成了许多歌唱比赛的参赛者的选曲...
推荐“伤心地地铁”、“恍然大悟”、“雨过天晴”等


随专辑附送的CD

喜欢“天使”这首歌曲...


2000年推出光良品冠的最后一张专辑“珍重无印良品95-99分手纪念精选集”(宣传品)

光良品冠的年代也随着这张专辑过去了...

不过他们却展开了属于他们个人的音乐童话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