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小孩,真的很不简单,不像以前的我们...那么单纯、那么天真...
现在的小孩,无论电脑、舞蹈、画画还是音乐,他们都不能错过,只因为他们的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现在的小孩,竟然会为了考试大声哭泣,只因为不想得“鸡蛋”...

他今年只有5岁,正读着学前教育...
以前,我们哪有学前教育?~

刚刚在车里,他大声地哭了...边哭边说:我明天的考试一定拿0蛋...呜呜呜呜~
他怎么那么有压力?

原来他曾经考0蛋,所以有此阴影...

唉...我只能够庆幸的说:还好我不是这个年代的小孩...虽然我也有压力,但这都是我应该面对的...或许,这些压力也是现在小孩必须面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