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柴九哥的名言:人生有几多个十年,点都要痛痛快快大干一场!

大干一场固然重要,但是进步也非常重要...我不求自己每年来个大跃进,至少回顾过去,我的人生没有白费...进步不一定是成就上的肯定,有时候,心灵上的满足与收获,也是一种非常难得的进步...

有些人只会要求别人进步,自己却原地踏步...或许他也在进步,但是却不明显;也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吧...哈!

人家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是为什么有些人一错在错,还是不知悔改?坚持自己所谓完美计划,却是一个不实际的计划...表面上接受别人的意见,背后却...

身边还有一种人,明明做了坏事,却可以把责任推卸给别人,而且还恶人先告状...这种人,我只能狠狠的回应:人在做,天在看!下次再谈这号人物...

我突然在想,这些人应该也是柴九哥的粉丝,站在他们的立场,他们何尝不是在大干一场呢?既然如此,就以数字说话吧,有了销售成绩再谈理想也不迟...

祝: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