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家乡风味II》电视烹饪节目,我到了马六甲...而且还逗留了4天!

记忆中,我曾到这里观光,但...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一直以来,马六甲给我的印象是旅游胜地、历史城等等...当然这里的Baba Nyonya文化,也略知一点...却没想到这里的食物也挺美味!

由于节目还未播出,所以我想我不应该在这里张贴节目里的照片...不过...上个星期,我旧地重游,逗留半天,在此尝尝马六甲的美食!哈!贪吃 :p

上回拍摄《家乡风味II》时, 由于时间上无法安排,所以没机会尝试马六甲最出名的鸡饭粒!

L1050049.JPG

 也许是我早到,免除排队之苦,因为在我离开的时候,门外已经大排长龙!有图为证哦!

L1050069.JPG

 不止是本地人排队,就连韩国游客,也在排队!

L1050052.JPG .

味道一般,但是口感不错的Ondeh-Ondeh:p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