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决定回乡庆祝母亲节...

同在KL工作的大妹,马六甲念书的二妹,也决定回乡...

而且,说好不让妈妈知道,给母亲大人惊喜!

星期六中午,我和大妹到家后,妈妈还没放工...

6点左右,妈妈放工回家,看家我们,非常惊讶,说道:你们怎么回来啊?

话还没说完,二妹也随即踏入家门...

妈妈当然有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

由于我们事前没说要回家,所以妈妈也没准备晚餐...

结果我建议到外头用餐...

我们都知道妈妈不喜欢在外头用餐,尤其是节庆日...

人多、食物不好吃,还需要浪费时间等待食物...

可是这次,妈妈可能是看在我们的份上,没有任何异议...

8.30抵达餐厅...

良久,才有人招待我们...

点了食物...

9点才上桌...而且是第一道汤...

9.20分左右...菜肴才一道一道端上...

mother day.jpg 

看看大家吃饭的情况...

L1040043-1.jpg 

妈妈正在很专心的吃饭...

L1040045-1.jpg 

二妹说,四妹(左)越来越漂亮...右边是大妹...

L1040046-1.jpg 

左边是三妹,右边是在MMU念书的二妹...

L1040048-1.jpg 

这就是小弟了...

在等待食物的当儿...

突然一位小弟弟走过来,问道:请问你是苏进川吗?

我说:是...

原来是他的家人“指示”他这么做...有点...不好意思...

结帐的时候,老板娘说:怎么没带妈妈来吃?

我说,青色衣服那个就是我妈妈...

他说:酱年轻?

告知妈妈,她有点暗爽...哈!

遗憾父亲出席朋友的宴会,无法与我们一同庆祝母亲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