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邻居小朋友很喜欢看卡通...

我不认识他们,但是经常经过邻居家门口,总是听见卡通人物的声音...

小孩喜欢看卡通,不出奇...

大人喜欢看卡通,也ok...

而且我认同小孩看卡通可以学习英文!

以前有位因为不错的同学告诉我,他是看卡通学英文...

朋友的外甥,今年才4岁,英文说的很流利...他也很喜欢看卡通!

我没有看卡通的习惯,所以我的英文不好(烂借口,哈!)

无论大人还是小孩,我想看到卡通人物是件很开心的事,比如之前我到香港迪士尼一样,如此兴奋!

JC@HongKong 560.jpg 

穿着的鞋子....也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