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常说:吉隆坡经常发生“没有理由”的大塞车!

其实真的没理由吗?还是...?

所谓的“理由”我想应该是指,发生交通意外、或是交警设路障等吧!

至于公路使用者的态度恶劣、交警为大人物开路、汽车抛锚等等应该是属于“没有理由”...

态度恶劣以及交警为大人物开路,是无法避免...前者我只希望报应很快降临他的身上,后者,我完全没有话说...

至于汽车抛锚...这个嘛...可以避免的是吧?

汽车不是牛车...更何况牛也需要呵护、照顾...汽车不是生物,但也必须好好保养咯...

很多车主不会准时维修汽车...是...懒惰?还是没钱?

没钱不是借口,因为一旦其车抛锚,你可能要花费比一般维修费高出几倍的代价!

所以,我会非常责怪抛锚的汽车咯...

不要怪我...因为是你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