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开车的时候听着电台...

当时正进行一项游戏...

主持人要求听众在特定时间,说出5种交通工具...

结果听众的答案都是以车为主的交通工具...

我当时在想...除了车,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交通工具啊...

比如:船、飞机、渡轮等等...

可能是那个听众紧张过度...一时间只能列出在我们生活当中常见的交通工具...

他的答案的确有点肤浅...

可是参加电台游戏都很肤浅啊...旨在赢奖而已...我又干嘛那么执著?哈!

相当年,我还是学生时,我也经常拨电话参加电台游戏啊!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媒体有着教育大众的使命...

不可以那么肤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