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号,我做了一个决定... 

当时,我并没有在部落格中透露有关决定...(可能没有人想知道咧...哈!)不过珊子当时却猜到哦!...:P 

11个月过去了...我想是时候将这个决定记录在我的部落格中... 

在吉隆坡生活将近8年... 前面3年是在大学宿舍度过... 

毕业时候,我租了前同事的房间...小小间,没有多大的空间与自由... 

2005年,我搬到目前的居所... 我曾经跟很多人说,搬家时一件很痛苦的事...如果可以的话,下次搬家要搬到自己的家... 

再说,租房子不划算,因为感觉上就是在帮别人供房子...呵呵 

其实当时已经有想要买房子的欲望,只是没有那么多头期钱,所以... 

一直到去年8月,终于让我找到一个不错的公寓!而且工作了好几年,总算存到了一些钱... 

等了11个月,我终于在7月4号星期五,领取了钥匙... 

心情超开心... 

不过另一方面却担心... 

因为现在百物涨价,建筑材料也不例外...荷包要大大大大出血! 

现在还在头痛室内设计的部分... 

有人愿意帮我设计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