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中二那年,我开始接触本地马来歌曲...

那年1994年...

本地马来乐坛较有名气的歌手如:Amy Mastura,Nora,Ning Baizura,KRU等等...

他们的卡带,我都收着...恐怕现在全都已发霉...

除了收集卡带,我也常收听马来电台,如:Radio KL (现在的KLFM)以及Radio Muzik (现在的Muzik FM)曾一度引起老妈子的担忧...哈!

此外,我还特别留意马来乐坛的走势,比如收看马来娱乐节目(Muzik Muzik / Melodi)、音乐颁奖礼等等...

回味一下当时我听过的马来歌...

Amy Mastura 曾经是Asia Bagus歌唱比赛的冠军得主(若没错的话)...我之前也常在节目中选播他的歌曲...

这是他首张专辑主打歌...Jawapan Kasih...蜡烛也很喜欢她!:D

另外一位马来天后...Ning Baizura...当时我超爱这首歌曲,Curiga

 

Nora...另一位我欣赏的歌手...Di Persimpangan Dilema,后来重新与另一位华裔歌手灌录合唱版本...



KRU...男子团体组合...Mengerti 应该是 Hanya Mu 是我当时还挺喜欢的歌曲...



还有一位...Ella...当时配合98年,共和联邦运动会的主题曲...Standing In The Eyes Of The World...



最后当然少不了跟我同年龄的马来天后,Siti Nurhaliza的歌曲啦!分享这首 Aku Cinta Pada Mu


虽然MV有点土,毕竟已经是10年前的制作...哈!但是好歌曲要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