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23号,下午3点...

让我记得你的脸新闻发布会...

记者会过后,大家一起练习歌曲...

晚上8点,吃过晚餐,聚集在录音室,等待录音以及录影...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紧张...

由于涉及众多人数,同时要兼顾录音与录影,所以花了很长的时间...

半夜12点左右,终于轮到我录音...

不太熟悉歌曲的旋律,结果表现不好...达不到老师的要求:(

结果的结果,原本独唱,变成老师与我合唱...有点对不起制作人还有YOKO姐...

刚刚在youtube搜寻“让我记得你的脸”...

意外发现制作单位已经将MV上载了!

请大家看了之后,给些意见吧!



别忘了6月1号,晚上7点在 Sumit USJ 的义卖会!可惜我无法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