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有人问我:你的钱包通常会有多少钱?

我记得我的答案是:不多,够用就好...现金可以带少点,但是信用卡是必备的:)

常常,我会不小心的用完钱包里所有的现金,自己却没发现到...

有一次,我也是在钱包差不多干枯的情况下,走错路!结果被逼使用收费大道...那时我还没有Touch & Go 卡,以及车内的零钱也不多,还好该收费不高,才不至于...唉...捏了一把冷汗!:p

昨天...

我竟然不知道我的钱包剩下多少钱...

早上付了泊车月费之后,只剩下RM22...买了一块木瓜,剩下RM21...

午餐,我用了RM10...钱包只剩下RM11...

下午,我到了cineleisure...出席Media Prima的2008年第一季度节目巡礼...刚好有时间让我的爱车“洗澡”,毕竟它已经很久没有沐浴了...结果又用了RM9...付了泊车费,我只剩下区区的RM1...



我就是那么的敢敢死...钱包只剩1块钱都可以忍...

其实我之所以不想提款是因为我还有一些现金留在家中...若我提款的话,我就无法节制自己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