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好朋友的大喜日子...

婚宴的地点是在Bukit Jalil Golf Resort...

风景优美、环境和谐...只是当天的天气过于闷热...



婚宴的前一天,我收到新娘的简讯,确实的内容我记不起了,只记得当中提及:婚宴将在6.30准时开始...

对于一向来不会迟到的我来说,我一定遵守这样的指示...结果我是第一个抵达的人!!!就连接待处也还未准备好!....生气!因为我被骗了!

无论如何,当晚也和一些老朋友叙旧...婚宴始终是最好的场所...:D



这两位就是相爱10年之后,终于结婚的好朋友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