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了4个月的“无目标”、“目标不明确”的生活之后,我开始将自己“关”在一间本地颇有知名度的广告公司 - Adwizard(纯属个人意见)...哈!

这里的同事不多,每个都很 Nice,看起来很单纯,感觉就好像学校的朋友:)无论如何,这里还是逃脱不了一个定律,那就是阴盛阳衰...

第一天上班...我的位子是空的...没有电脑、没有文具...后来,应该是人事部的同事把一些前同事留下的文具,放在我的桌面...



见过上司、见过人事部的同事、绕场一圈之后,我开始在我的位子发呆...

距离午餐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1点左右...午餐时间

今天的午餐很热闹,一共有8个人一起用餐...我们到了附近一家有马来人经营,以华人餐为主的餐厅享用午餐...

一同吃午餐的同事包括了:

Ms.Gan - 当我还是DJ的时候,我已经认识了他...
Aloysia - 道地的吉隆坡人,有女强人的风范...
Dylan - 喜欢说冷笑话的设计师...
秀文 - Senior Designer,有大家姐的风范...
慧慧 - cute cute的样子...
Mee Chin - 也是喜欢说冷笑话的designer...
Jane - 跟我同一天加入这家公司的小妹,不过她给我的感觉是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Carol - 一位文静的女同事...

1个小时的午餐时间就在欢笑中过去了...

今天我attend了3个orientation...

首先是人事部、再来是创意部,最后是媒体部...

总的来说,我暂时比较空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