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听人说:

你最喜欢的,未必是你所选择的...
你所选择的,未必是你最喜欢的...

大概在7月初,我偶然发现了这所公寓...



我对这所公寓一见钟情...原因是:

1. 面积不大不小,刚刚好...
2. 很实际Layout设计!



3. 不拥挤,只有大约187个单位...
4. 地点不错...

我差点儿就马上下定金了...只是最后...我还是决定继续我的觅屋行动...

原因是:

1. 虽然地点不错,位于Setapak Jalan Genting Kelang,但是也是最塞车的一条大道...而且从Jalan Genting Kelang路口到这所公寓的距离挺远的...
2. 价钱有点贵,加上这不是永久地契...
3. 对发展上不是很有信心...嘻嘻...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喜欢这所公寓...:D

听说,已经售罄了!!现在有钱也买不到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