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吃土司...不管是传统式的土司、法兰司土司还是...总之,我就喜欢土司!

今天约了一位大学朋友在谷中城见面,纯粹是因商业关系而见面...哈!

谷中城可以说是一家很不错的商业广场,也是我本人挺喜欢逛的商场...但是这里经营吃的似乎不多样化...可能是我太挑吧!所以刚才一时间,我们都不晓得要到什么地方喝杯饮料甚至吃些食物...

突然他说:不如我们到一家新的面包店!...我心想,面包店哦?

到达目的地之后,我才发现,这家并不是什么面包店,而是刻意保留一些味道的“Kopitiam”...

复古,是一直都流行的玩意儿...以前小时候那种在咖啡店喝咖啡、吃早点的画面,很难在吉隆坡看到...但是随着Kopitiam的盛行,这种画面既陌生又熟悉...原因是少了一些些的味道...

今天让我发现的这家Kopitiam 名为:Toast Box...我家乡的咖啡店没有这样IN的名字的哦!通常都是“鸿运茶餐室”、“天天来餐室”等等的名字,哪有“Toast Box”这么现代化的名字哦?所以嘛,就少了一些味道:p

尽管如此,店主要是非常有心思的为“店铺”装潢...我在墙上海看到一些旧式的唱片...它可能不是真的,因为现在有很多的仿制品啊!但还是有一点古色古香的感觉,不过却跟对面的“San Fransisco”成了很大的对比...也显得格格不入...哈!

这家Kopitiam之所以不能称之为“店”是因为它基本上只占了商场的一个角落,所以它不是店...

该进入正题了...

我对于第一次光顾的餐厅有点恐惧,因为我不晓得应该吃什么...

朋友吃“辣死你妈”加 Teh Ais,我吃“传统牛油+加央烤面包”以及Milo...

我发现到这里的Milo很香浓,等于外头的 Milo Kao...哈!



至于价钱嘛...当然比家乡的Kopitiam贵很多啦!味道如何?还ok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