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份工作生涯里,我经历了不少普通人甚少机会接触的人、事、物...

比如:报章专访、杂志专访、电台专访、担任电视节目嘉宾、担任杂志封面人物等等...我很感恩能够有这样的不平凡经历...

2004年的农历新年,我留在隆市过新年,当班...

那年,电台跟Yeah杂志的交情不错,结果找了我们担任封面人物...当然,当时的心情是开心的...



不晓得你还有印象吗?



当时的我,头发还挺长的,而且还染了一头红发,但却不见的鸿运当头...哈!

那一期的杂志销量如何?我也不知道...应该不错吧!哈!

我的首号“粉丝”,川妈也收藏了一张...

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