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万众期待的“哈利波特5:凤凰会的密令”终于登陆大马...如果我没有记错,11号那天已经在我国电影院上映...原本我还打算在11好当天去先睹为快,但却因为某个因素而改为今晚去看...

其实我并不是哈利波特迷...虽然哈利波特的故事很精彩、电脑特效也做的不错...但是我就是没办法令自己对它有所期待...

话虽如此,当每一集的哈利波特上映的时候,我还是会捧场...但是我好像错过其中一集...也忘了是哪一集...



对了...男主角从童星演到现在已经差不多成年了,感觉上这个角色不再适合他演了...也少了那一份童真...

希望今晚的哈利波特不会令我失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