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喜字,是由2个喜组成...可是后来却改成单个喜...个中应该有典故吧!还是后来的人认为一个人也可以“喜”呢?哈!

前天回乡出席一位中学朋友的婚宴...

她是在星期六举行婚礼,当晚女方请自助餐...之后第二天才宴席...

先说当天晚上的自助餐...

我发现到小地方的人比较准时,不会制造时差...



自助餐在7点开始,我却在7.30pm抵达...我还以为每人那么准时,怎知...食物已经所剩无几...哈!自食其果...

当然这样的场面怎么可以少了卡拉OK的环节呢?哎...

第二天的婚宴一切顺利...小地方的婚宴都是在下午举行...不晓得这是什么道理哦...哈!





这个要特别介绍....她是我的女儿!哈!

这次回乡让我碰上一个奇观...我家乡竟然塞车!而且是大塞车!



这只是一部分...

原来当地举行这脚踏车比赛!哈!真的是百年奇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