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观看儿童电影了...当然,“哈利波特”也没有令我感到震撼,或是想要追看的冲动...很奇怪吧?嗯...

然而今天我却和一位马来同事观看了一部属于儿童的电影,剧名:The Last Mimzy...之所以会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

1. 我好像没看Pirates Of The Carribean一、二,所以自然的不会看第三集...
2. 我也没看Shrek一、二,所以也很自然的不会看第三集...

最后,在毫无选择之下,我们选择了The Last Mimzy...

看这部电影之前,我大概知道这是一部科幻片...其他一概不知...

看了之后才知道,这部电影有着很大的使命...

刚刚看了电影的介绍,才知道...



影片改编自1943年出版的路易斯•帕德盖特撰写的短篇科幻小说。该片也称得上是好莱坞“小家伙”新线公司今年的一个较大动作之一...

新线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夏尔更是亲自出马担当本片的导演和执行制片人,同时助阵的还有曾经改编过《彗星撞地球》剧本的布鲁斯•乔伊•罗宾,以及《指环王》三部曲的作曲霍华德•肖等人也都强力加盟...

堪称金牌的制作团队组合,令本片大有继《指环王》之后重举魔幻电影大旗的味道,至少在气势和包装上都不输给曾经那部迷倒无数儿童观众的《勇敢者游戏》...

集制片人、导演、演员等多职于一身的罗伯特•夏尔曾在2003年被《首映》杂志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百位名人榜的第八位...足见其在好莱坞电影界的实力和影响力...

从2001年到2003年,《指环王》的巨大成功让担任该片执行制作的夏尔对魔幻题材的电影愈发的情有独钟...时隔三年,夏尔再次出手,《最后的米兹》算是吊足了魔幻影迷的胃口……

看了这部电影之后,你应该会有所领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