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不需工作...
这个周末是自由的...
这个周末是自在的...

结果...星期六的我是在睡眠中度过...自从成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后,我几乎没有好好地让自己睡觉...不过星期六的我的确有点过分...谁得头昏脑胀的...哈哈!

原本想要在星期六晚上看场电影,可是我发现最近的电影都好像没有什么魅力...最后还是干脆留在家,上网...这样就过了一天...

星期天...下雨天...我起得早...因为我与上帝有约...

今天是我在2007年第一次重回教会...教会依然没变...教会的弟兄姐妹还是那么的热情...牧师讲道时还是那么激动、那么精彩...反而我自己有点惭愧...

散会之后,我到了附近的JJ逛逛...主要是购买一些吃的和用的...

今天的午餐...



我到了这家日本料理店...点了



Yaki Udon...希望没记错...哈哈...以及



Oyaki...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哈哈!

反正我不是很喜欢这两道食物的味道...不过还是很满足的享用了一顿丰富的午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