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周末特地回乡一趟参加一位好朋友的婚礼...

去年的某一天,他告诉了我他即将结婚的喜讯,同时也邀请我成为他的兄弟团的其中一位兄弟,见证他人生非常重要的一个日子...当然这样的邀请我难道可以拒绝吗?拒绝的话还算是兄弟吗?

当我被告知这个喜讯之后,我第一个问题就是:你要当爸爸了?...他的回答并不跟上潮流...而答案是他觉得是时候成家立业,他也不想自己跟孩子的年龄差距太远...所以,我看到他的压力...主要也是金钱的压力...

虽然我对他的喜讯有点意见,但是我还是衷心的嘱咐他们!所以,我在3月9号下班之后,就赶路回乡,因为当晚他也邀约了我们到他家聚一聚...同时一些有心的朋友也漏夜的从KL和新加坡特地回乡参加他的婚礼...可以说是给足面子!

当天晚上正当我们欣赏着他的婚纱照的时候,话题就来了...而这个话题当然离不开婚纱照...服务怎么样...收费怎么样...多少个造型...多少款的礼服供选择等等...最后我们的总结是:几乎没有人是满意目前婚纱照公司所提供的服务...

聊了一番之后,我们再到Mamak档聊...顺便等等“千里迢迢”从KL回乡的朋友...哈哈!

第二天早上7点,我准时到达新郎的家...早上8点,我们4辆车子开始往新娘的家前进...在我的认知中,新郎的兄弟团应该会有很多兄弟,然后浩浩荡荡的娶亲去,可是...我们一行人包括新郎也只有7人...听说现在的行情就是这样的...

新娘住在靠近马口的一个偏远地方...我们好到了世外桃源...与世隔绝...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到新娘家必经之路...可以说是风尘仆仆...

抵达之后当然是要接受姐妹们的招数了!对然他们人丁单薄,只有2位,不过却很辣!所谓好男不与女斗,想要娶得美人贵,一定要乖乖就范啦!

经过了一番折腾之后,我们终于启程会陈府了...沿途顺道新上美景...



回到陈府之后,我也打道回府充电去...很累...3点钟还要出席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