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我是在2006年2月18号注册我的无名部落格...

也在同一天我开始把我的生活记录在网上...

虽然我们的眼睛就像是摄影机、头脑就像是电脑的硬碟,但是我们的镜片始终会模糊,我们的硬碟并无法Upgrade,只能停留在1G、2G、甚至是会退化...

所以,我需要把我所看到的、我所听到的、我所经历过的事情一一的记录下来...除了让我在若干年后回顾一番之外,也能够和你们分享...

谢谢你们不离不弃的跟随我的文字
谢谢你们风雨无阻的浏览我的文字
谢谢你们真心真意的所写下的文字

谢谢!

1岁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