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说,在电台工作那么多年,同事之间好像都没有正面冲突或是办公室的小风波,但是我本身却有那么一次,也是因为压抑不到自己的情绪,而在办公室与另一位前同事(基本上我不当他是我的前同事,因为有资格当DJ的人比比皆是,他算老几?)其了一个很大的正面冲突!除了那次的经验外,一些冲突或使一些不满都是私底下的,不然就是大家已经心知肚明的...哈!

在余仁生上班接近一个月...同事们给我的感觉都是纯属同事关系,当然其他部门的我就不得而知了...

那天,我们部门的“邻居”突然传来了一阵阵的争执声...内容是有关一位同事不知何故“弄坏”了一部机器,而又没有采取行动修理该机器,导致发飙的那位同事无法完成他的工作...

由于我不晓得事情的来龙去脉,也不晓得设计的同事的本性,所以不宜置评...

不过这样的小风波的确会吓坏办公室的其他同事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