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422可以说是我在广播界里最大的满足感,同时也是给我最多美好回忆的一个活动...当然也让我们更加“恩爱”...哈哈!

除了大家的努力、大家的付出、商家们以及表演者的全力配合...还有一个值得我开心的就是,7个不同版本的“选择爱”也因为422而诞生!当然要非常感谢作词人彪民...至于DJ的版本则要非常感谢莹莹和彦珲的友情帮助!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将所有的“选择爱”收录在一张专辑里,当作是反馈听众也好,收藏也好...只是...我们面对经费的问题...还有版权的问题...

一直到EQ Music的建议...那就是刚好他们要推出一张经典合唱歌曲合辑,想找电台配合...当时是我Handle这个合作方案...所以就提出收录DJ版本的“选择爱”的建议...而对方也欣然地答应!

其实一切也进行得非常的顺利,只是没想到我却在12月份的时候离职了...还好最后这项合作没有告吹...终于在2月5号发行了!



开心是因为这首歌曲最终收录在专辑里、专辑里还有很多大牌的歌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